央广网太原3月29日消息(记者张洁)近日,“2024年2月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出炉,山西平遥古城、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山西/陕西)、云冈石窟、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5家景区上榜。

在2月的百强榜单上,平遥古城景区位列第4,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第14,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位列第26,云冈石窟位列第30,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位列第43。

百强榜还推出诸多细分榜单,按景区类型划分,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位列自然景观类景区榜10强,平遥古城景区和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人文景观类景区榜10强;按区域划分,平遥古城景区、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云冈石窟、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5家景区均位列华北地区榜10强。

“2024年2月5A级景区品牌传播力1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根据2月迈点品牌指数MBI的339家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传播力。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