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链”起产业生态,主动融入“双循环”格局,精准对接长三角地区,促成重大项目招引投资,由山西阳泉市委市政府主办、平定县委县政府承办的“同平共振 源定未来”2023中国阳泉·长三角新能源电池材料专题招商推介会将于3月30日9点30分开始在南京江宁会展中心百家湖厅举行。

此次推介会旨在向外界展示平定广阔的发展空间、良好的投资硬环境和优惠的政策支持,进一步招引主导产业优质项目落户。届时,平定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各企业代表将共同探讨企业投资平定的新机遇、新空间、新路径。

平定向各企业代表发出邀请,诚邀各位企业家借本次会议之势,来平定县实地了解、投资兴业。平定将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延揽八面来风、召唤四方宾朋,聚焦新机遇,共迎新未来。

编辑:宗韶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