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场大雪过后,位于中条山腹地的山西运城市垣曲县到处白雪皑皑、银装素裹。这座美丽山城在茫茫雾气中俨然一幅淡雅的水墨画卷,让人赞叹不已。

高速公路在雪原上勾勒出刚劲的线条(黄赞民 摄)

高速公路、乡村公路如长龙般纵横交错,在茫茫雪原上勾勒出刚劲的线条。高速公路下的亳清河两岸,分布着垣曲县打造国家级食用菌的产业基地“一园十区”。待到春暖花开时,处处都是菇香味,增收致富将成为乡村振兴的“幸福乐章”。

银装素裹,田野如画(黄赞民 摄)

一排排房屋头戴白帽,整齐列队;一行行树木昂首挺立,宛如礼兵;房、树、雪相互映衬着,演绎着至美的灵秀风光,展示着“美丽山城、幸福垣曲”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画卷。(张辉)

垣渑高速横跨小浪底水库(黄赞民 摄)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