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促进人才高质量充分就业,日前,山西太原市晋源区人社局联合“校地战略合作基地”太原师范学院,开展“职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春季攻坚行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共邀请290余家省内省外企事业单位设点,提供就业岗位达8400余个,6900余名应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踊跃应聘。用人单位覆盖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河北、福建、江苏、陕西、山东、山西等9个省、直辖市,涵盖小初高教育、信息技术、房地产、文体娱乐、批发零售、自媒体、金融、商业服务等19个行业。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线上,晋源区人社局依托“晋源区零工市场”抖音账号同步开展直播,以“晋源区零工市场”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实时发布招聘信息及就业创业政策,及时推送并更新岗位信息;线下,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在现场提供了“一对一”职业介绍、创业就业指导、政策宣讲等各项服务,发放“就业政策大礼包”1000余份。当天下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应届毕业生(本科、研究生)与招聘单位进行了线下面试,效果良好。

“我们将持续引深校地合作成果,进一步强化人才就业服务,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促进人岗精准匹配,配套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求职咨询、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等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晋源人才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晋源区人社局局长王乐表示。(杨润德 王俊芳)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