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朔州市山阴县税务局征管智控中心正式揭牌,这也是朔州市成立的首家征管智控中心。

智控中心的建设运行是盘活数据资源、释放数据效能、实现数据联通共享、推动征管质效提质进位的重要抓手。山阴县税务局征管智控中心的成立,是全面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在县局层面的延伸,也标志着县级税务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在山阴县税务局又朝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山阴县税务局征管智控中心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征管智控中心运行中的“头雁”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