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前夕,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翰墨绘春秋·丹青颂盛世”同源异彩”王权宝、裴双平、曹伟、侯俊芳师生书画作品联展在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文化馆开展。 110余幅主题鲜明、风格多元的书画作品反映出四名书画家的审美趣向和艺术造诣,也饱含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为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年味和新春气息,吸引众多市民和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近距离感受中国书画的艺术魅力。

近距离感受中国书画的艺术魅力(央广网发 李现俊 摄)

展出作品以山水、人物、花鸟、书法形式为主(央广网发 李现俊 摄)

发挥艺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积极作用(央广网发 李现俊 摄)

吸引众多市民和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央广网发 李现俊 摄)

本次作品展由中共襄汾县委宣传部指导,襄汾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襄汾县文化馆和襄汾县美术馆承办,将持续展出至2月29日。展出作品以山水、人物、花鸟、书法形式为主,艺术家们以书言志,以画抒怀,歌颂新时代、歌颂新成就、歌颂新进程,发挥艺术作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积极作用。(李现俊)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