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手里的是桑葚茶,口感醇厚,富含17种氨基酸,粗蛋白和粗脂肪……”3月5日,在山西晋城市阳城寺头蚕桑乡村e镇的直播间里,主播韩苗苗正在直播。直播间里摆满产自当地的特色产品,蚕丝被、桑葚干、桑叶茶等,琳琅满目、种类繁多。当天,近3小时的直播将近2000人观看,成交额达2万余元。

阳城县寺头乡被誉为“华北蚕桑第一乡”,不仅拥有丰富的蚕桑资源,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阳城县加快电商创业和电商直播建设步伐,2022年,寺头蚕桑乡村e镇成为全省首批43个乡村e镇培育项目之一,在马寨村建起占地2500余平方米,具备龙头企业孵化、新农人培训、文创产品开发和供应链组织功能的寺头蚕桑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韩乐)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