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能源局及山西省能源局调研组一行到国家管网西气东输山西输气分公司沁水作业区开展现场督导调研。

在督导调研过程中,该分公司沁水作业区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作业区概况和安全生产现状及管道保护管理模式,汇报了2022年煤层气上载、关键设备运行及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安全生产主要工作思路。

调研组对该分公司坚定扛起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使命,全方位推动山西省煤层气高质量发展,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继续履行好使命,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强化能源供应保障、深化山西省煤层气高效利用、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对引领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构建我国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体系,意义重大。

国家管网西气东输山西输气分公司表示,将按照国家能源督导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意识,严格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优化完善长效治理机制,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实作风,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刘军峰 丁翊钊 陈冠玮 苏辰)

编辑:宗韶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