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渐暖,春意浓。近日,襄垣东湖迎来了候鸟的光临。白天鹅、黑天鹅等上千只候鸟从远方纷纷而至,让美丽的东湖成了“鸟的天堂”。鸟儿们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群起飞舞盘旋,彼伏啼鸣呼应;时而聚集嬉戏,时而游弋觅食,为沉寂了一个冬季的湖面,增添了勃勃生机。

湖上风景好,鸟飞云自还。候鸟归来,是水质好转的标志。近年来,襄垣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生态保护修复力度,县内生态环境保护取得了明显成效,候鸟种类和野生动物数量明显增多。(郭伟哲 邓蓉)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