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推进“税银互动”作用,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促进智慧税务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举措,3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太原市迎泽区税务局与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围绕“个税年度汇算开启,应退尽退应补尽补”主题,携手开展“税企银”直播交流活动,针对近期个税汇算清缴热点,开展政策解读与操作指导,直播间参与人数近千人,直播效果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本次直播让我们对个人所得税有了充分的了解,解决了很多汇算清缴中的困扰问题,是一次“及时雨”般的培训!”

为了让广大纳税人及时了解掌握个税汇算清缴政策,真正为纳税人解决当前关心的热点问题,迎泽区税务局通过在线直播形式,将最新、最热、最贴近纳税人需要的税收政策传递给广大市民,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将税收宣传的触角通过直播的形式快速扩散延伸,让税收红利送达每一位纳税人的手中。

同时迎泽区税务局与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将税务与金融科技相结合,加强金融科技在税务领域的增值运用,让金融科技优化企业税务管理,形成“科技促税”的良好氛围,针对辖区内纳税信用评级高、经营管理规范的企业联系税务服务专员和金融服务专员,提供“实打实”“点对点”的专属税务与金融需求解决方案,精准施策,落实好税务局、银行等有关部门的惠企利民政策。

迎泽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大“税银互动”推广力度,进一步拓宽税银合作覆盖面,释放税收“合动力”,以纳税人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优化纳税服务为着力点和突破口,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用税银“合作指数”换取纳税人“发展指数”和“满意指数”,加大各类税收政策的宣传和税收辅导,加力释放税费优惠红利,拓展办税缴费服务新模式,为纳税人排忧解难,推动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税收征管、金融服务、企业发展三方共赢。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