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简称“西湖论剑”)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历年来,数万名国内外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及行业从业者汇聚杭城,交流讨论,为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时至今日,西湖论剑已然成为中国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一张金名片。

  2021年的西湖论剑大会将于4月2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主题为 “安全:数字化改革之根基”。届时,大会将邀请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网络信息安全行业从业者们,共同解读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产业政策、法规、行业标准等,厘清网络信息安全发展方向。

  本届大会设立了1个主论坛、13个分论坛和1个网络信息安全展览。其中包括多个特色环节,如,“网络信息安全院士圆桌”环节、成立“新型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启动“永不落幕的数字科创竞技场”等。

  同时,大会特增设“智能亚运分论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网络安全保障献计献策;会议期间,还将首次推出新型智慧城市样板间,让新型智慧城市的网络信息安全得以具象化展示。

编辑:韩晓余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