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和朋友们的圣诞新装走秀(央广网见习记者 严晓瑜 摄制)

央广网上海12月8日消息(记者林馥榆 见习记者严晓瑜)12月8日是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的第一天,标志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全面恢复运营。记者一大早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看到不少游客已经在排队入园,井然有序。

米奇率领众小伙伴向游客致意(央广网见习记者 严晓瑜 摄)

值得一提的是,深受青睐的迪士尼卡通形象也换上新装,跳起欢快的舞蹈与市民游客见面。

此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推出冬日节庆盛典——“迪士尼冬日奇幻冰雪节”。其中,首次推出的冬季主题花车巡游——“迪士尼奇幻冬日巡游”,为游客打造难忘的冬日狂欢盛宴。这一庆祝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19日。

此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推出全新主题音乐,为“迪士尼奇幻冬日巡游”增添别样活力。为呼应每年冬日的重要节日——农历新春,编曲中还加入了琵琶、二胡等中国传统乐器的演奏,为迪士尼的经典故事演绎注入了别具一格的中国味。

同时,栩栩如生的冰雕也回归乐园,《疯狂动物城》主题的冰雕也加入其中。除此之外,今年冬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迎来了新朋友——雪奇宝宝们的到来。全新的雪奇宝宝雕塑也首次亮相,等待游客前来合影留念。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提醒游客,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游客进入度假区中设有“场所码”的不同区域时,应扫描相关区域的“场所码”并向现场演职人员出示绿码;进入度假区内的所有餐厅(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及酒店内的餐厅)等有特殊防疫要求的场所必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核酸检测证明皆以核酸检测出具报告时间为准。3岁以下婴幼儿等特殊人群可免予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游客和米奇合影(央广网见习记者 严晓瑜 摄)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起重新开放,游客乘坐旋转木马(央广网见习记者 严晓瑜 摄)

游客在米奇花坛前合影(央广网见习记者 严晓瑜 摄)

编辑:严晓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