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济南3月1日消息(记者唐磊)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开幕,本届大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

山东省作为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近年来不断加大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发展成效显著,不仅拥有丰富的光照资源,还有完善的光伏产业链,为光伏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借着本次展会的契机,高景太阳能也完成了在山东区域的亮相和布局。展会现场,多家省内企业与高景太阳能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

在同期的品牌宣介活动中,高景太阳能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黄河新能源(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全新的“光伏+畜光互补”的生态共荣圈计划。该模式既能提供大量的清洁能源,又能助力农业高效产出。

随着光伏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原材料成本的持续降低,光伏产业在推动能源结构调整和绿色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未来,高景太阳能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光伏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