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淄博4月12日消息(记者唐磊)花开蝶舞拂柳动,草长莺飞春意浓。人间最美四月天。这个春天,淄博又火了,除了淄博烧烤,齐盛湖公园内的海岱楼同样是众多游客钟情的打卡点。清明假期后,公园内依旧有不少游客踏青赏花、拍照打卡,记录春日里的浪漫景致。

齐盛湖公园内,枝头的花朵绽放(央广网记者 唐磊 摄)

春天,不仅有绿色,更像一个调色盘,拥有不同色彩(央广网记者 唐磊 摄)

繁花似锦,游人如织(央广网记者 唐磊 摄)

不少游客选择结伴踏春(央广网记者 唐磊 摄)

海岱楼外景(央广网记者 唐磊 摄)

春风微拂,齐盛湖碧波荡漾,泛舟湖上,很是惬意(央广网记者 唐磊 摄)

祈福墙上挂满了各地游客写下的祝福和心愿(央广网记者 唐磊 摄)

繁花似锦(央广网记者 唐磊 摄)

海岱楼·钟书阁极具设计感,充满艺术气息(央广网记者 唐磊 摄)

海岱楼·钟书阁极具设计感,充满艺术气息(央广网记者 唐磊 摄)

编辑:李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