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日照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来到日照山海天任家台码头,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发现可疑线索应该怎么做?”“国家安全机关举报电话是什么?”……活动现场,移民管理警察通过法律知识宣讲、警务装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传递“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理念,引导人民群众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同时,民警还结合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就边检机关打击跨境赌博、渔船非法撘靠外籍船舶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法律政策宣讲,共同筑牢国门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日照边检站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积极营造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博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