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4月15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 王颖)据四川彭州市应急管理局通报:2024年4月13日下午,彭州市丽春镇一养猪场发生化粪池气体中毒事故。事发后,应急、消防、卫健、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赴现场全力开展救援,7人已全部搜救出池。其中,4人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3人送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4月15日,记者来到彭州市丽春镇塔子村看到,通往事发养猪场的路口已经封闭,村内相关工作人员及公安人员在路口进行看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调查组正在事发地开展专业调查,出于安全考虑,通往养猪场的道路已封闭,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通往养猪场的道路已经封闭管理(央广网记者 昌思荣 摄)

随后,记者联系到彭州市委宣传部,对方告诉记者,事发时,该养猪场老板先拨打了救援电话,随后自己前去救人,结果也不幸遇难。

据了解,该老板的第一个养猪场也在塔子村,此次事发养猪场是其今年年初接手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还未全面投入生产,也未招收员工,都是其亲属和合伙人在做前期筹备工作。事发时养猪场内没有猪,且养猪场法人信息还未变更,目前仍是前一任老板。

该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最新消息以官方通报为准。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