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29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3月28日,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高森林草原火险橙色预警。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三天攀枝花市,甘孜州南部,凉山州西部、中部和南部主要林(牧)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无有效降水,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高。据林草部门预报,上述地区同期森林草原火险等级以4级(高度危险)为主。

火险预警图(央广网发 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供图)

经四川省森防指办公室与省林草局、四川气象局及相关地区会商,预计3月29日—31日攀枝花市,甘孜州南部,凉山州西部、中部和南部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将维持在高度危险级别,特发布高森林草原火险橙色预警。

甘孜州(5个):九龙县、巴塘县、乡城县、得荣县、稻城县

凉山州(9个):西昌市、木里藏族自治县、盐源县、冕宁县、德昌县、喜德县、宁南县、会东县、会理市

攀枝花市(5个):东区、西区、仁和区、米易县、盐边县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