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中信银行成都汇锦城支行宣布正式开业。据了解,中信银行成都汇锦城支行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盛华北路169号1楼,地处居民密集、交通便利的成熟区域,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人文环境。该支行的开业,将进一步完善该区域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周边居民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成都汇锦城支行开业

中信银行成都汇锦城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让财富有温度”为服务宗旨,依托中信集团的实力和丰富资源,充分发挥协同优势,为周边社区、商户、企业和居民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同时,还将紧密结合区域发展实际,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据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汇锦城支行的开业是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优化金融服务布局、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重要成果。未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也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供稿)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