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群萌娃身着汉服,在成都杜甫草堂唱响国风版《春夜喜雨》,收获各地网友关注。与此同时,成都世园会飞花令活动也已开启。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无数市民与游客积极参与,在成都掀起了一场“新飞花令”热潮,为2024成都世园会的到来提前预热。

其中,何多苓、许燎源、雁鸿等知名文人和艺术家也受到感染,纷纷在“云端”接力飞花,让成都更添诗意氛围。2024成都世园会不仅是一场围绕园林艺术的世界对话,更是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游客可以循着诗歌,在公园城市遇见美丽诗意,感受幸福成都。(世园会官方供稿)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