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2024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暨“跑遍四川”系列赛(东坡站)(以下简称2024东马)圆满落幕。

一路美景相伴,一路心旷神怡。在全民沸腾、激情涌动的“东马”赛道上,选手们一路途经远景楼、苏轼公园、苏辙公园、岷江河畔、穿越盛世水街等多个优美的景点,选手在奔跑过程中放眼见绿、500米见园、1000米见水,让跑友们一边奔跑,一边感受绿意盎然、山水相间的视觉之美,领略人文与生态有机融合的城市美景。

2024东马男子组冠军巴合塔尔·吾拉孜艾力为东马点赞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新疆的选手巴合塔尔·吾拉孜艾力以1小时6分08的成绩夺得2024东马男子组冠军。巴合塔尔·吾拉孜艾力非常兴奋,“东马”的赛事安排非常专业,赛道上沿途风景都非常美,氛围特别好,观众也很热情,这条美丽的赛道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状态不错。”获得东马半程女子组亚军的成都选手宋璇跑出了1小时20分06秒的成绩。她说,很多次参加眉山东坡马拉松比赛,非常认可赛事的组织,另外志愿者服务、安保等措施非常健全,赛道选择也非常好,跑起来非常舒服,明年还要来参加。

为跑手助威

一场马拉松,让整个眉山沸腾起来。无论职业,无论长幼,跑友在赛道绽放出自信笑容,显得活力满满,不时向观众和摄影师挥手、“比心”。赛道两旁,赛道两旁的赛事助威者和自发前来观赛的市民热情洋溢,阵阵加油助威声喊进了跑友的心里。他们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参与这场马拉松,尽情享受“东马”带来的无穷乐趣。(东坡区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