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为期两天的“雁归德阳·业兴家乡”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德阳市旌阳区专场招聘会在德阳石刻公园拉开帷幕。

招聘会现场

早上9点,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现场设置的政策宣传区、招聘区、直播区、职业指导区标识清楚,一目了然。招聘区内,求职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展位之间询问岗位情况,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求职者的问题,详细介绍公司的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直播区内,工作人员通过直播带岗、线上求职等方式,将参会企业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介绍给大家,让未能到场的求职者“云”参加本次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邀请了3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人事、行政、管理、文员、会计、工程师、研发、销售、普工等12000余个岗位。招聘会现场还对参会企业进行了分类,求职者可以“定点”投递简历,大大节省了时间。

求职者填写报名表

“我刚刚填写了两家企业的应聘报名表,主要是应聘财会文职类的工作,今天来了很多优秀的企业,希望我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求职者王凤玲说。

企业负责人张沙沙说:“不到两个小时,我们就收到了20多份求职简历,还是比较出乎意料,后续如果有合适的求职者,我们也会积极和他们沟通。”

据统计,截至上午12点,招聘会现场已有347家企业参与,吸引了2万余名求职者参加,达成初步求职意向3581人。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旌阳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多形式开展“春风行动”,扎实做好节后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帮助各类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雷怡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