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至21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领导率队赴巴中市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暨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了巴州区工业园、清江镇昆山村、临港工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及昆山村乡村振兴工作成果。

自定点帮扶巴州区以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聚焦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立足行业优势,积极为乡村产业发展、群众增收致富、基本民生保障等出谋划策。

当天,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工会委员会与巴州区政府签订了50余万元消费帮扶协议。同时,还开展了“金秋助学”捐赠仪式,为6名中小学生捐赠了总计8000元的助学金。

与此同时,好医生集团也积极参与助推巴中市巴州区乡村振兴的工作当中。捐赠活动现场,四川好医生攀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向昆山村捐赠2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