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6月1日消息 为全面落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各项措施,切实践行金融机构主体责任,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于近期启动了反诈宣传进社区计划。这是该行继研发“典型电诈特征数据监测系统”、开展“粉红行动”专题反诈宣传等活动后实施的又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举措。

以党建为引领,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居民社区联合打造反诈宣传基地,建立长效宣传机制,激活社区反诈“免疫力”,牢牢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目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已在成都市、达州市、自贡市累计建立了6个反诈宣传基地,恒丰银行的“反诈宣传版图”也在持续扩大。

同时,来自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开展反诈宣传。

此外,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反诈宣传员已经把走进社区开展反诈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帮助社区居民成为“反诈卫士”,目前已累计发展社区“反诈卫士”28人。通过树立社区“反诈卫士”形象,以点带面,强化社区反诈宣传效果。

据悉,下一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将不断建立健全反诈宣传新机制。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