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31日消息 3月的一天晚上,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恒丰银行自贡分行营业部的寂静,守候在操作设备面前的综合柜员接起电话,高兴地将好消息转告仍在等候的同事们:“同意放款!”随着熟练的操作,2300万元普惠金融贷款连夜从恒丰银行转入了自贡文投盛世丝路会展有限公司等3家小微企业账户。

“进入3月以来,这样前中后台联动加班放款对于我们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但是一天之内放三笔款还是首次。”恒丰银行自贡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需求就是冲锋号,相信在未来,这样的放款将成为常态。”

受疫情影响,自贡市的地方文旅产业也正在承受考验。今年3月以来,为积极响应人行自贡市中支“百名行长跑基层”号召,恒丰银行自贡分行主要负责人带队调研了42家中小微企业,特别是疫情期间有资金需求的文旅产业,及时掌握市场主体和群众在金融服务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

“生命之树”是自贡市网红彩灯打卡地。作为该灯组的设计和运营企业,近年来自贡文投盛世丝路会展有限公司的作品在国内外灯会成功展出上百次,累计观灯人数上亿人次。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恒丰银行自贡分行为其投放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助力文旅产业“过冬”,研发更多群众喜爱的文化创意产品。

在这座享有“恐龙之乡”美誉的城市,主题公园“恐龙王国”的开园一直备受自贡市民期盼。通过调研得知该项目商业圈配套设施装饰还未到位之后,恒丰银行自贡分行敏捷响应,为自贡文投瑞显商业管理公司和四川大河奔流文化传播公司投放贷款1300万元,以保障其今年如期开园。

据了解,恒丰银行自贡分行将继续为自贡市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擦亮“金融为民”底色。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