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中共都江堰市委党校(成都村政学院)《农村基层干部一线工作法》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1月23日讯(记者何佳欣)1月23日,记者从都江堰市委宣传部获悉,近期,由中央组织部组织,农业农村部、四川省委组织部指导,都江堰市委党校(成都村政学院)负责编写的《农村基层干部一线工作法》,经由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编审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审定,入选全国基层干部学习培训教材,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发行,发行量超百万册。

该教材按照“政策解读、案例示范、实操练习”总体框架,系统展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生动实践,内容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紧扣农村基层干部实际需求和农村一线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成功案例讲思路、讲方法、讲经验,为基层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做法,对基层干部提高破解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一定指导意义,是基层干部学习的鲜活素材和范例。教材收集整理了全国各地70余个案例,重点突出了四川地区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成果。“翻看一下,这本书是很实用的,向参与此次工作的同志们表示祝贺”,该书一经出版,便获得肯定性评价,这是对教材编写团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励。

此外,都江堰市委党校(成都村政学院)还先后聚焦农村基层党建,编写出版《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结合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需求,编写出版《基层领导力与沟通管理》等著作,深受读者喜爱。

下一步,中共都江堰市委党校(成都村政学院)将持续深耕“村政”品牌,推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都江堰市构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