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旗连锁”)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报告期内,红旗连锁实现营业收入101.33亿元,同比增加1.1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61亿元,同比增加15.53%。其中,公司主营业务净利润4.14亿元,同比增长6.47%;实现投资收益1.54亿元,同比增长46.89%。

红旗连锁门店

报告提到,2023年红旗连锁聚焦主业,重点关注消费者购物体验,持续开展门店提档升级,重点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利用门店布局优势,打造5分钟到店、5分钟选购、5分钟回家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探索多种销售模式。不断优化配送能力,充分利用门店优势,开展直播服务,形成网络下单+门店提货的销售新模式,为公司销售带来稳步增长。

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31日,红旗连锁共有门店3639家。报告期内,红旗连锁门店拓展速度较2022年有所提升,全年新开门店144家,并通过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地调整门店商品结构、提升装修档次、改变门店类型等多种方式推进门店升级,报告期完成旧店升级改造279家。

此外,红旗连锁于2023年新设立全资子公司天府红旗,与成都天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子公司天投红旗,红旗连锁持股90%、天投资产持股10%。据悉,红旗连锁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已开设100余家连锁门店,新公司还将结合天府新区城市特质以及不同区域居住和办公人群消费习惯,针对性地打造推出红旗连锁高端社区店、CBD精品店等新消费升级店。(洪莲)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