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进出口银行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评审体制机制改革,强化条线管理与指导,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评审管理部、四川省分行开展评审条线“一对一”现场交流。

交流中,进出口银行评审管理部深入了解了四川省分行在落实该行评审条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发挥评审工作在防风险、调结构、促发展方面重要作用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其作为当前该行唯一一家分行专职评委试点机制的运行情况。根据有关要求,通过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工作不足,明确了四川省分行2024年评审工作推进重点。

现场交流(进出口银行评审管理部供图)

据悉,按照评审条线体制机制改革思路,进出口银行评审管理部将进一步指导分行专职评委和流动评委机制在四川省分行的试点改革和顺利运行。同时,双方还围绕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如何服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共同制定了实地调研课题计划。

进出口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一对一”现场交流,总分行信息沟通渠道进一步畅通、工作协同作用进一步发挥,分行业务发展方向和评审工作重点更加明晰,也为分行坚定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坚持突出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四型银行”建设,顺利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创造了良好开局。

编辑:雷怡安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