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3月28日消息(记者 王颖)在美丽的春日里,成都各学校的孩子们纷纷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体验春光的美好。浣花溪公园成为了他们春游的首选之地,这里春景如画,吸引了不少孩子前来游玩。

春游的孩子们(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浣花溪的春景(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春天浣花溪的竹林(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还未成熟的枇杷(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孩子们穿着最美的服装,携带着各种美食,找到一处空地,准备好后便开始了他们的春游之旅。他们用望远镜观察各种鸟类和植物,将学校所学知识融入自然课堂中,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盛开的紫荆花(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花香四溢的紫藤(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盛开的鸢尾花(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在春游中,孩子们不仅能够发现春天的美,还能够从中得到治愈和滋养。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师,也是最好的教室,在玩中学的孩子们有所获、有所思,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和敬畏之心。孩子们在春游中得到了与书本不同的教育和启发。

编辑:昌思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