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追求也日益增强。如何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科学健康饮食,学习日常生活中的医学常识,守护自身健康,成为我们共同关注的话题。

2024年2月20日,在积极响应《关于全面开展健康家庭建设的通知》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号召下,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宣布启动“健康中国”进社区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在社区设立医疗公益服务站,科普健康饮食方法,为社区群体提供便捷、贴心的健康管理和服务,同时提升公众健康意识,传播科学的疾病及健康知识。

项目的核心目标是让社区居民,能够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更好地了解疾病症状、疾病认知,从而实现疾病的预防和及时治疗,提高生活质量。据悉,该项目由北京优享小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执行工作,凭借其在医疗领域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经验,将为社区居民提供科学健康饮食,疾病科普教育、义诊、患者关爱等公益活动。这些活动将作为公益健康宣传的窗口,邀请相关医疗专家深入社区,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确保健康信息的准确传达和有效实施。

“健康中国”进社区公益项目的启动,标志着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在推动全民健康科普教育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有助于构建更加完善的社区健康服务体系,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贡献力量。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行业信息,仅供参考。)

编辑:智陈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