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浙江省嵊泗县市场监管局下辖行政执法队获悉,该执法队在流通领域白酒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查获销售假冒“牛栏山”白酒的违法案件2起,查扣假冒白酒118箱,案件总货值1.8万余元。

该局执法人员在对个体工商户王某销售的“牛栏山”白酒进行检查时,发现其所销售的“牛栏山”白酒包装及酒品标贴与公司真品存在不相符的情况,现场经白酒公司打假办工作人员鉴定,明确该批次“牛栏山”白酒为假冒产品,经进一步搜查,执法人员在其货物仓库内查获了库存的假冒“牛栏山”白酒113箱。(金岳军 谢伟科)

编辑:雷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