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22日消息(记者门庭婷) “保交楼”是房地产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自2022年首次提出“保交楼”工作任务以来,“保交楼”成为近两年各地方稳楼市的关键词、房企的重点任务。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截至2023年末,350万套保交楼项目已实现交付超268万套,交付率超76%。

去年12月底召开的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强调2024年要继续抓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提出“保交楼”工作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预售资金监管,加快预售制度改革。

楼市之声 为公众而来

在“保交楼”政策大趋势下,一些实力房企全力以赴保交付,兑现业主承诺、保企业信用,以实际行动赢得购房者、金融机构和政府等各方的信任。合生创展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合生创展秉持“保交付、保品质、保民生”的重要信念,以“四位一体”品质管控体系为手段,多维度全面提升品质力。并以卓越的速度与匠心,与建设单位及项目各参建单位抢抓工期,化解项目建设困难,细化保交楼措施。合生创展凭借严谨的施工品质和高效的运营能力,通过一系列的运营策略、全流程服务体系确保全国多地项目按时、高品质交付,成为了房地产行业的交付范本。

凭借稳健的“合生式担当”,合生创展实现了多个重点项目的如期交付。2023年合生创展共计交楼超1.8万户,交付面积超300万㎡。

12月23日,合生·龙河湾壹号迎来了年度第四季交付。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交付超1700户,更创下提前51天“超预期”交付的良好口碑与记录。

广州合生·中央城作为合生创展重点打造的标杆之作,2023年共交付6740户,配套服务都在一一兑现,给客户们带来保障和安心。

现象级热销红盘合生·湖山国际在12月迎来七期227套房的交付,业主到访交房率达98%,交付满意度达100%。该项目2023年累计交付677户。

12月30日,合生·创展名邸温暖兑现安居立项,美好家园终于从规划蓝图变为实景呈现。

同日,合生·时代城也迎来了如期交付。业主们对项目所提供的品质建筑和精心设计的户型感到满意,对开发商的提前交付给予了积极评价。

一系列项目的如期交付,展现了合生创展对保交付承诺的坚定决心,同时也反映了合生创展作为责任房企的担当与深厚的企业综合实力。

这种稳定的交付能力给市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通过“保交楼”工作的顺利推进,带动了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进度加快,有效防范了商品住房逾期交付风险,提振购房者信心,稳定了市场预期。

2024年保交楼工作将进入攻坚阶段,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房企作为“保交楼”的责任主体,在其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我们也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像合生创展一样,通过多措并举促进项目按时交付、提前交付、高品质交付,助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步前行。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