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19日消息 7月初,全国各大地产机构发布半年榜单,在涉川排名的榜单中,知名四川房企领地稳定入榜。在榜单“看不见”的领域里,领地依然保持着企业惯有的稳健属性。在过去半年里,该公司成功交付房屋过万间,给行业带来满满正能量。

同时,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领地始终坚持产品主义,不断升级发展、推陈出新,在各地市场奉献出高水准住宅产品,成为各地区域品质住宅典范。

上半年打了一场漂亮“交付仗”

据悉,作为四川房企的知名代表,领地一直深耕四川市场,在省内持续保持着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比如总部所在地成都,领地也是诸多项目并行开发,仅上半年,就有湖光和悦、天府领地城、领地悦府等项目获得住宅预售证,向市场提供超过一千套房源。

在亿翰智库发布的“2022年1-6月四川省典型房企销售业绩”中,领地以63.74亿元的金额排名第六。同时在省外,领地保持超高效率和销售增长率,为公司整体销售增长率作出巨大贡献。据了解,在整个上半年,领地公司在全国市场销售超过90亿元。

(图源:亿翰智库,领地提供,央广网发)

在销售领域取得不俗成绩背后,领地在项目交付领域,也在今年上半年打了一场漂亮的“交付仗”。据统计,整个上半年,领地在全国范围内完成了15个项目的交付,共计有10442户业主顺利接房,这个数据同比2021年上半年增长了88%。

(领地悦中心交付实景图,领地提供,央广网发)

在6月底短短数天内,领地多个项目集中交付,包括四川、贵州等地项目,共计4200余户,甚至有部分项目进行了提前交付。给当地市场带来了良好的正面效应。

坚持“品质意识”为业主美好生活护航

每一个项目良好的交付呈现,背后是开发商持久的匠心精神。为什么领地每个项目在当地都能成为区域标杆项目?为什么交付满意度持续居于高位?在领地看来,这是对“品质意识”坚持的结果。

6月底,都江堰领地观江府项目迎来交付,一期数百户全部顺利接房。在交付现场,不少业主全程拍照留念,一位区域同行业主直言,“领地项目在本地就是高端小区”。

(领地观江府交付实景图,领地提供,央广网发)

小区品质感满满,结合都江堰自然山水资源优势,进行整体设计打造,项目恢宏大气。同时,项目也十分注重细节设计,西式礼仪、邻里互动花园、多功能百变花园、尊享品质入户等局部打造,为业主增添了居住仪式感。现场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也让业主对未来小区生活充满期待。

(领地观江府交付现场图,领地提供,央广网发)

这样的高品质交付,在每一个领地项目上都会重复出现。不仅是开发商主动按照高标准进行开发与服务,领地还会主动向业主以图文形式反馈项目进度,并与业主代表进行沟通,以期获得精准的客户需求,达到最好的呈现效果。

持续高质量发展未来稳步前进

对品质的追求已经刻入领地的企业基因里,对不少区域市场来说,“领地制造”已经成为高质量产品的代名词。

据了解,目前领地土地储备超过一千五百万平方米,按照推算可覆盖公司未来4—5年的销售。充沛的土储让领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有了宽阔的舞台。

(领地大楼实景图,领地提供,央广网发)

在每一个新项目的设计和研发过程中,领地会按照更加严苛的标准开发,以达到区域内高水准。比如在库尔勒的新项目领地沄璟观园,就以当地高端标杆为标准进行开发,项目融入了最新的宋式美学艺术造园手法,就景观层面已经代表当地市场高标准。

正是源于对品质的坚持追求,领地在市场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在许多地区再次开发,总能引起市场深度关注。比如近期在成都市新都区,领地悦音阁项目获得预售证,在新都购房市场就引发强烈关注,进出售楼部的客户络绎不绝,热销可期。

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的领地项目顺利交付,未来会有更多的领地业主进驻新家,感受到领地提供和护航的新美好人居生活。对此,领地表示,未来,将会进一步回归理性、坚持初心、坚持长期主义,在高质量发展周期下,扎扎实实做产品、做服务,持续稳步前进。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