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从“一纸蓝图”到“美好新家”,从“万千想象”到“满心欢喜”交付,不仅是崭新生活的开启而且是美好生活的延续。2022年1月,滁州时光风华园迎来盛大交付,本次交付共涉及1050户。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一步一景,让美好浸满日常

让每一座建筑,从建造之初便实现对“家”的期待;让每一片社区,从第一步迈进,就形成“连接温暖、欢乐邻里、场景丰富”的理想之所,是弘阳地产不断升级的精致生活背后的初心。

时光风华园区内,绿树蓬勃,花木堆叠错落有致,精致的林荫小道,让优雅、浪漫的生活氛围在园区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一组组看得见的“美景大片”在这里雅致上演。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无论是从外立面还是社区环境配套设施,时光风华项目都以高标准的兑现力,呈现对未来的期望。主题梦乐园让孩子们一起“穿越时光隧道”,探寻神秘的未来,尽情“撒野”在时光色彩鲜明的园区跑道、齐全而丰足的健身娱乐设施,与更多生活场景产生互动,源源不断地营造社区鲜活生命力。

万事齐备,让美好更丰盈

交付当日,前来办理收房手续的业主们欢乐之情溢于言表,还未进社区,就已经感受到浓浓的喜庆氛围。红妆点缀的树木、生机盎然的绿植,目之所及,皆是丰盈。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家”的品质源于开不见的细节,为确保业主能有一个舒心的归家体验,时光风华在交付前做了万全的准备,各部门通力合作,反复演练交付流程,交付细节,精心布置交付现场,力求万事齐备,四处都是“欢迎回家”热情,弥漫着温馨的氛围,为业主营造满满的氛围感。

在业主踏入交付区的第一时间起,即有工作人员主动上前服务,从资料登记、入户、验收答疑,到最终交付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通过实际的陪伴给予业主满意的答卷。

交付现场不仅真实呈现了时光风华匠心筑造的理想之居,同时秉承了弘阳“让生活更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为业主们准备入户惊喜,合影打卡,精致茶歇……浓厚的归家氛围,悠闲的惬意生活,在这里不断上演,让业主们在等候之余享受暖暖的冬日时光。

正如业主说的“选择时光风华,除了看中它的品质,我更看中的是它能给我和家人带来一个美好而精致的居住体验,事事有回应,社区温暖和谐是我选择弘阳的理由。”

(交付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验房过程中,时光风华全程“一对一”陪同验房,针对问题进行及时的答复和处理,高效的快修团队时刻为业主提供快速维修服务,只为让业主多一分安心和顺心。

交付看似是一个“点”,但其背后的工作却需要一条顺畅的线,园区品质、供电、供水、公共设施设备进行细致巡查,户内感官、使用功能等进行“一户一验”并对发现的问题逐一销项处理。

时光风华园这座承载着众多业主的“温暖家园”将继续生长,交付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生活的开始。弘阳关注的也不仅仅是交付时的满意和美好,更是居住多年后,社区里依然充满着新鲜蓬勃的生命力。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