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自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后,城市更新迎来政策密集发布期。2022年开年以来,超过30个省市政府工作报告涉及城市更新相关内容,2022年“两会”也提到,要“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城市更新“大开大合”,地方特色开始显现。

过去五年,蚌埠市高新区坚持规划引领、建管并重,以打造省会城市更新样板区为抓手,以人为本、宜居宜业的城市品质更加彰显。创新引领是蚌埠高新区近年来发展的关键词。近年来,蚌埠高新区也让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逐渐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短板,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优化生态结构,提升城市品位,助推蚌埠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提档升级,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高新区。数年的建设与发展,高新区的交通网络日臻完善,黄山大道、东海大道、迎河路、天河路、迎宾大道、中粮大道等数十条交通路网的全面覆盖,出行四通八达,无缝连接全城各个区域。

科技创新人才发展科技与人才是国家的未来,蚌埠市高新区作为全国国家高新区前50强、安徽全省第2,将会在城市跨越发展过程中,扮演起创新驱动、科技转型的历史使命,历经了由旧入新的蜕变,不可避免地会成为一座清洁、高效、人才汇聚的产业新城。高新区在未来几年也将全面进入科技“高速路”,将快速吸收高质量人口聚居于此,引发新一轮的城市变革。

城市的发展永不安于现状,正如所见,蚌埠高新区正大步迈在发展的快车道上。然而,润志城呼应城市蓬勃发展的脉搏,通过城市更新、文化赋能等方式,实现持续生长,土地价值蝶变坚持深耕战略,为城市人居创造无限可能。

润志城不仅在高新区城市界面与交通环境做出提升与改造,更展现全新的社区建筑形象与项目综合体商业的现代化外形设计,将为迎宾大道点缀一抹夺目的亮色,刷新城市颜值。

同时,润志城以打造生态、活力、宜居的新式社区。从拿地至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城市、教育、商业、人居四个方面全面兑现更新承诺,致力于打造高新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名片。

对未来的想象中,教育永远是最重要的话题。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高新迎宾实验学校已经招生教学,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全龄教育”。在润志城项目西南角与小区一墙之隔自建一所幼儿园,为周边家庭提供更加便捷的就学体验。

更生动的生活,需要更高级的烟火气滋养。自建大型商业综合体“苏州中心”,这也是政府大力发展此区域的一个重要体现。现已封顶其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地上4层地下1层,“苏州中心”的进入不仅填补了高新区缺乏大型商业综合体这一空白,更证明了政府要大力发展此区域的决心,构建全新都会消费生活场景,引导形成辐射片区的全新商圈。全面提升未来生活中人与人,人与环境的互动。

土地的生活底蕴之上,必然生长美好生活的新渴望。润志城基于对城市发展格局的研判力和前瞻性视野,将品牌使命和城市发展紧密相连,全力推动所在区域的居住焕活与界面新生。润志城将引导高新区居民生活环境的改善,让传统生活底蕴深厚的高新区,焕发出全新的生活活力。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