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 近几年,文化自信在消费市场越来越多地显现,国潮、新中式都在引领新的市场风向。而在房地产市场,“新中式”也成为众多特色项目追逐的概念。近日,北五环品质楼盘建发·珺和府下跃产品上新,这座将古典意蕴与现代审美集于一体的新中式住宅,将为区域居住市场带来更多可能。

建发入局生命科学园 以实力收获市场关注

在紧邻海淀与朝阳的区位优势下,昌平楼市热度持续攀升,而在昌平多个板块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更是当仁不让的一大热门。

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规划建设成为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生命谷”,目前已经汇集超过500家企业,全国仅有的8个国家级实验室,其中之一便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此外,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也落址于此。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同时,建发·珺和府所处板块享受中关村软件园、航天城、永丰产业基地、翠湖科技园、未来科学城等核心组团的辐射带动,和“两横两纵三地铁”的交通优势,能级持续提升,一个兼具产业优势与丰富配套的时代住区正在形成。

今年年初,建发房产入局这一板块。单从此前的北京市场看,建发房产并不是常客,但其拥有足够的“底气”。

背靠年营业收入超7000亿元、资产规模超6000亿元的国企建发集团,建发房产业务已遍及厦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70余城。2020年,建发房产正式跻身千亿阵营。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聚焦北京市场,建发房产开发的长安·和玺和建发·望京养云两个品质项目,让其“打出了名堂”。据了解,长安·和玺首开当日取得21.5亿的佳绩、建发·望京养云入市不到3个月劲销6成。

在国企品牌背书及此前项目热销的实力印证下,建发·珺和府的入市自然受到市场关注,今年6月份,项目首次开盘便创造了现象级的热度。

新中式主张的再次演绎

除热销外,建发房产开发的很多项目还有一个明显的标签——新中式。随着国潮、新中式的流行,在居住领域,如何将传统文化与现代人居完美融合,这道“必答题”正在考验着开发商。对此,建发房产给出了高标准的答案。

据了解,建发房产聚焦新中式,提出“建识东方,发献大美”的新中式产品主张,通过“儒门、道园、唐风、华纹”匠造理念,“金、木、水、火、土”的匠造工艺,打造了“王府中式”“禅境中式”两类新中式产品,形成了完善的新中式产品体系。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值得一提的是,建发房产已经拥有百余项新中式建筑专利,涵盖多种建筑构件、吉祥纹样等,其新中式项目多次获得金盘奖、地产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意大利A'Design银奖等大奖。

建发·珺和府也是建发房产新中式作品的重要一笔,其独到审美体现在各个环节。在建筑设计中,建发·珺和府结合建发“唐风”“华纹”的匠造理念,采用中式加现代的设计手法,打造区域内独一无二的产品立面风格。

在园林景观打造上,建发·珺和府将现代流行和传统经典打造手法相结合,遵从传统礼序之道,施法苏州网师园、拙政园、留园等元素,打造“秋水云山、水映楼台”的院落空间,营造出“一轴一脉、两大组团”的立体景观体系。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跃层新品实现全龄家庭生活理想

作为区域内为数不多的新中式住宅,建发·珺和府收获了置业者的热情关注。近期,建发·珺和府又有新动作,将推出下跃产品,给居住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根据开发商发布的信息,本次推出的28套下跃产品面积段175-285㎡,分布在洋房和小高层楼栋中。

相较于普通住宅设计,跃层既能享受平层的空间尺度,又能充分保证空间的私密性,且具有较高性价比,因此受到很多置业者喜爱。建发·珺和府下跃产品遵循“全家庭舒居舒享”的设计原则,在“不拘一格”的双层空间分布里,将上层留给生活,下层留给志趣,一步到位满足三代同堂的生活梦想。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在建发·珺和府的构想中,从尽享舒适的首层,到立体灵动的下跃空间,每一层都可以演绎不同生活方式。首层负责家人的日常起居,下跃层可打造收藏室、健身室、亲子娱乐室、茶室等个性空间,两层互不干扰,各得其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出的下跃产品首层、下跃层均可独立入户,实现互不打扰的效果。此外,建发·珺和府下跃产品带有南侧采光井,能够满足下跃层的光照需求,带来更舒适的居住感受。

据悉,建发·珺和府下跃产品将于近期入市,其为家庭生活开启的更多可能也将逐一兑现。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