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7日消息(记者门庭婷),近日,成都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提高多子女家庭首套房最高贷款额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并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提出,拟提高多子女家庭首套房最高贷款额度。

《意见稿》显示,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多子女家庭,在成都市购买首套住房的,双缴存人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从80万元调整为90万元,单缴存人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从40万元调整为50万元。

《意见稿》明确,所指多子女家庭为至少有一个未成年子女的二孩及以上家庭。

此外,对于本次调整不涉及的缴存人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仍按《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公积金贷款相关规定的通知》(成公积金〔2022〕34号)执行。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