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记者门庭婷)4月12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2023年,城建发展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9亿元,同比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城建发展实现营业收入203.63亿元,同比减少17.09%,主要是公司主营房地产行业结转收入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城建发展共计实现销售金额326亿元,销售面积73.46万平方米,实现结转收入金额193.47亿元,结转面积75.4万平方米,报告期末待结转面积354.38万平方米。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