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记者门庭婷)3月13日,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

据悉,新城控股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包括温州新城瓯江湾项目、东营项目等在内的7个在建项目。

新城控股表示,这些在建项目均定位于首次置业及改善型普通住宅产品,各项目均已预售,是公司“保交楼、保民生”的重要工程。

据悉,新城控股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30%,而最终发行数量将由公司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在本次发行获得上交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后,按照上交所及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此外,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少于项目总投资的部分,公司将利用其他方式予以解决。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后予以置换。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