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9日消息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消息,住建部近日印发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可复制政策机制清单(第六批)》,通知指出,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改革方案》(京政办发〔2022〕28号),围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统筹协调、项目生成、资金共担、多元参与、存量资源整合利用、改造项目推进、适老化改造、市政专业管线改造、小区长效管理等方面,提出一揽子改革举措,对破解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难点堵点问题,探索存量住房更新改造可持续模式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住建部对北京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改革方案中有关政策机制、具体做法进行了梳理分析,以供住建部门学习借鉴。

《城镇老旧小区可复制政策机制清单(第六批)》详细内容如下:

(图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