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悦系首作,致意现代东方,一脉柳汀街,承袭宁波人文精神。

因望族而定名,这里是底蕴深厚的人文原址,因文化而兴盛,这里是宁波历史的精神传承。

造极一园三堂,致敬当代海曙的诗礼门庭,保利·明州瑧悦,实景已呈,府门大开。

门堂·望中门

宽广大气的入户门头,是第一重归家礼序,泮池砚台与山石相搭成景,营造“翰林墨池”的深厚人文气息。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园·云隐园&轩堂·兰芷轩

顺水纳入天井之中,名曰四水归明堂,四方之财犹如天上之水源源不断地流入,祈愿财源广进、金玉满堂。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蟒水锦纹融合竹编纹理,成就独一无二的瑧悦系纹样,风雨连廊凸显归家仪式感。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以石为纸,以水为墨,把“淡烟流水画屏幽”的意境融入场景。流水、静水、跌水、涌泉、瀑布,营造一步一景、景随身行的“可游”画卷。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厅堂·泊然堂

景德镇冰裂纹陶瓷棒组装景墙,松绿色奢石拼接水吧台,构筑繁华喧嚣之上的一处雅奢秘境,度假感与艺术空间交融的“泛会所”。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凝萃大美东方意境,为宁波文脉精神款款而来,东方美学生活馆现已惊艳盛放。

宁波市海曙区薛家南路与新典路交叉路口,保利发展宁波“悦”系首作,实景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共赴未来,赏品质生活。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房产行业信息,仅供参考。)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