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三堂,境启东方意蕴。3月16日,保利发展宁波“悦系”首发作品——明州瑧悦府实景示范区暨东方美学生活馆开放,凝萃大美东方意境,为宁波人文款款而来。

(实拍图)

花间集韵 迎春美好一遇倾心

活动当天一大早,业内人士、老业主、客户等嘉宾已相继来到现场,签到、合影,络绎不绝,现场气氛浓烈,一时间,保利·明州瑧悦府成为了大家的话题中心。

(实拍图)

伴随着模特展示,国际东方的艺术质感扑面而来,自然美学与东方奢潮于此交融碰撞,在如此氛围中,这里不再只是住有所居之地,而是审美之上的匠心技艺,是心有所归的精神之所。

一场花艺之约,呼应春日美好。古朴的器皿,精致的花束,寥寥数枝却意韵悠长。在这一刻,东方艺术情调的魅力展露出动人心魄之美。

跨界融合 东方人文一脉传承

这是一场建筑美与人文美的美学跨界,将高定的装饰与东方的匠心极致融合,呈现保利·明州瑧悦府的理想盛境。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一园三堂,意境东方”,这是保利发展在“新人文社区”理念探索下,关于“悦系”产品的核心表达。取东方之形、承东方之意、袭东方之礼,借多元东方美学,以崭新语言重现东方意境,复兴宁波人文底蕴风范。

在保利·明州瑧悦府示范区主入口,饱含古韵和时尚的宽奢玉石门头,既有世家人文的厚重,又能彰显当代简约审美的轻盈。

前场劲松相迎,水岸交织流动,以古今相融、跨越时空的手法,献映宁波文脉理想居境,将人文东方的气场,赋予当代方式的简约表达。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山水隐园 实景惊艳不负等待

听、观、闻、品,开启一场感官上的愉悦体验之旅。感受自古文人所钟爱的雅事,一盏茶,一首曲,品的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精神高度。

巨幅落地玻璃窗前,山、石、水、松等相映成趣,构成一座大隐城芯的山水隐园,一面是辉映月湖人文的山水之境,一面是高定品位的东方美学生活空间,在此雅颂宁波世家生活,精致东方底蕴自然陈列在眼前。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建筑是有生命的,它固然是凝固的,可它上面蕴含着丰富的人文思想。对保利·明州瑧悦府而言,这份人文的贵重来源于山水与建筑的相遇,来源于文化与艺术的共鸣,来源于精神与生活的交融。

借诗情与画意倾筑建筑、空间、人文、生活的美,构建东方美学历久弥新的生命力,每一个环节都能创造奢适的感官体验,同时在东方意韵的溯源中,让生活归于理想的本真。

境启东方,悦见美好,保利·明州瑧悦府实景示范区&东方美学生活馆亮相即倾城,体验宁波人文&东方美学日常。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房产行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袁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