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 对于购房者而言,选择拥有稳健交付力、品质兑现力的品牌房企必然更有保障。通建·融创城,作为山西交投与品牌开发商融创联合打造的大城项目,于5月15日,在万众期待中交付,以过硬的实力展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为744户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提前兑现了对业主的归家承诺。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通建·融创城作为太原龙城大街东延板块率先交付的项目,把对美好人居的诉求,具象为一座理想大城,不断为城市人群带来更高品质、更舒适便捷的美好居住体验,同时也以多元的城市级配套加速板块的升级与发展。

此次交付行动,通建·融创城以专属“5心”服务理念,贯穿交付始终。融创工程部·建筑、融创物业、融创客关部、融创营销部、融创工程部·景观分别以“匠心至臻、贴心礼遇、臻心尽致、诚心置业、悦心筑园”为业主带来了一场期待已久的归心之旅。

交付过程中,客关部全程服务,温馨引导、签到、审核、签约、钥匙交接、验房……每一个环节都热情服务。交付现场,业主在工程师的陪伴下,进行一对一的全程陪验,对每个房间,到每一面墙、每一个开关插座都会反复查验,同时房修工程师进场把控及时响应,确保每一个业主顺利完成交付。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交付只是起点,全维的服务与陪伴才是目标。此次交付,物业管家前置介入,为准业主提供从签约到房屋交付前的全程服务,让温暖与关怀始终围绕在业主身边。

龙城大街 迎来融创时刻

作为全国第19座融创城,凭借龙城大街在太原优越的地理位置,充分将自然生态资源和大城规划有机融合,通过高品质的休闲游憩绿色公共空间串联城市功能板块,提升地块价值。通建·融创城以恢弘体量和自成体系的生活配套,打造品质人居,开启大太原崭新时代。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也是美学的修炼与呈现。通建·融创城采用现代简约建筑风格,以特有的时尚气质,赋予社区时尚雅致的基调,使得社区礼序有秩,营造现代文化社区氛围,让每位归家业主都告别纷扰,回归宁静,怡然自得。以考究雅致时尚的细节,谱写建筑美学下的交付乐章。

通建·融创城把所有的祝福与诚意,融入到这里的一砖一瓦,融入到园林的一草一木。从交付前的层层把关,到交付当天的环环惊喜,再到交付后归心生活的渐次展开,处处彰显实景可鉴的动人画卷。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诗意凤鸣 造诣精神归属

园林是宜居的诗,归心是宜居的歌。通建·融创城汲取现代风格与东方典雅的精粹,寻找本土园林的精神内涵。园林景观以榆次老城凤鸣书院为蓝本,以凤鸣书馆为核心场景,旨在打造书院文化之下的生活美学居所,将有文化、有沉淀、有生命力的生活方式注入园区,营造出一座属于都市家庭的精神归属地和梦想之城。

景观充分发挥园区空间结构的优势,着力打造中央轴线景观,通过经典的轴线对称和严谨的几何空间,营造精致有格调的文化属性空间,形成一个共融性社交学习的书院生活馆。

园林以“两轴、五园”为空间形式,由入口轴线花园、健身花园、百草园儿童乐园、凤鸣书院、林下休闲乐园等五大宅间花园,融入运动健康、休闲娱乐等功能,完善园区功能配置;实现以健身、休闲为功能的书院景观空间的落地,极大程度上丰富业主的日常生活。

在前行的步伐中匠心入微,每一处浓墨重彩都是美好的祈愿。除中央轴线以外,园区内还打造六大宅间花园,融入运动健康、冥想沉思、休闲娱乐等功能;靠近园区东侧,布置健康慢跑道,在起点以及重点位置,设置热身区和慢跑加油站等功能,成为业主专属的全龄休闲主场。

归心交付 展陈幸福答卷

交付现场,园林美景装点业主回家路上的温馨,通建·融创城业主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业主们踏上了期待已久的归家之旅。交付过程中,各项工作就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全程礼宾式的交房服务,让业主们切身感受到归家的尊崇与温暖。

一场归心交付,印证着一次美好的兑现,一把钥匙的传递,成就一个家庭的未来。通建·融创城始终秉承匠心追求,致力于用品质人居,敬呈万家灯火。业主的每一个满意微笑,都是继续前行的动力。

未来,通建·融创城将继续延续“融创式”的交付标准,以品质护航,让更多幸福如愿兑现。以服务温暖业主,用更长情的陪伴和尊崇的服务守护业主,为业主打造温暖归心的幸福家园。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