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政策的持续发力,“楼市回暖”近期成为房地产市场高频词。尽管多项利好加持,但购房者在进行选择的时候,仍“稳”字当先,会通过多项对比,最终择优选择心中的品质住房。那么,购房时具体要关注哪些要素?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的航城壹号项目给出了一份参考。

选区域 | 城南腾飞 未来可期

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赋予了大兴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科技创新引领区、城乡发展深化改革先行区及首都国际交往新门户的“三区一门户”功能定位。随着新空港经济区崛起,大兴区域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

(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航城壹号项目,地处大兴新城与新航城的交汇处,直线距离大兴国际机场约13公里,与望京和首都机场的位置关系相似(望京距首都机场14公里)。

(项目鸟瞰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选地段 | 配套丰盛 环境宜居

买房选地段,不仅要着眼当下的地段价值,更要关注区域的生活氛围和自然环境。航城壹号项目1.5公里范围内配套齐全,让未来居于此的业主生活无忧。西侧紧邻永兴河,为永定河的分支,经多年维护建设,如今已形成绿色生态廊道,成为人们休闲健身散步的景点。

(D区部分楼座景观,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景观方面,航城壹号的D区部分楼座可以俯瞰河景,享受水岸人居的惬意。除了永兴河之外,项目附近还有体育公园、众美公园等城市绿化景观,为健康宜居的生活,构建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

选交通 | 出行便捷 通勤无忧

航城壹号项目,邻近京开高速,驱车约28分钟可达丰台科技园总部基地,使得工作在该区域业主未来通勤无忧。此外,约半个小时可达金融街商圈,亦能与三环、四环进行快速切换。向北约5公里有地铁4号线天宫院站,小区每天都有免费社区班车往返。而与大兴国际机场约13公里的距离,让业主无论是度假旅行亦或是出差商旅都非常便捷。

(项目周边配套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选产品 | 全龄园林 阔绰空间

在园林呈现方面,航城壹号项目精研全龄美学园林,将功能与观景融为一体。三进礼仪轴线,为归家赋予仪式感。全龄活动空间、邻里交往空间、全民运动空间精心考量,从工作单位回到家,沉浸在生活的风景里,可以很好地缓解一天的疲惫。

(项目内部景观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同时,航城壹号以居住者的需求为源点,定制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至175平方米二至四居的多元户型,满足从首置刚需到升级改善的多种购房需求。建面约100平方米阔绰两居,奢享4.2米超大面宽客厅;140平方米轩朗三居户型,三室朝南,约10.6米奢阔面宽;175平方米至尊四居户型,中心楼座“至尊”视野,看得见的实景现房,切身感受的园林美景和奢阔空间。

(项目样板间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选性价比 | 优势做加法 价格做减法

对于购房者来说,大家都希望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让自己的家集交通、配套、环境、景观等于一身,居住舒适、价值有潜力、价格合适又不失品味。在城南大兴区域,航城壹号,不仅集以上各项优点于一身,价格仅30000元/平米起,无疑是高性价比的选择之一。

(项目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时代向前发展,生活向上进阶。航城壹号,让美满生活“壹”步到位,以更值得信赖的品牌,更优的生活环境、更人性化的户型规划,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体验。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