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第45个植树节,为不遗余力将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理念向社会传递,3月10日上午,金茂青岛西海岸·创新科技城项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商务区管委与青岛西海岸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联动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共同组织开展“手植春光 共树未来”公益植树活动,近600名师生家长、企业干部职工及金茂业主踊跃参与,在春意盎然里共绘美好西海岸。

(实景图,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植”的是希望,“树”的是精神,铲土、培土、浇水一气呵成,大家密切配合,呈现出一派忙碌的劳动景象。西海岸新区“政校企”齐心协力种下一片绿的同时,也播撒下一片蓬勃发展的希望。

(实景图,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近年来,中国金茂在不断探索绿色转型、低碳发展的过程中,以“绿色赋能+城市运营”的央企实力,在建设绿色城市、品质城市的历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成为绿色城市建设的重要参与者与行业低碳发展引领者。

作为中国金茂在西海岸片区的首次开发,西海岸·创新科技城项目位于西海岸新区交通商务区板块核“芯”腹地,是片区内的核心名片级项目;项目总占地4平方公里,拥有学、产、医、住等全维度配套,未来将建设成城市运营级的全业态产城融合类新城。

(西海岸·创新科技城实景图,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项目周边教育设施齐全,正式签约了西海岸第二实验小学西校区,已于2022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最快预计2024年完工。

(西海岸第二实验小学西校区效果图,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在项目启动区西侧,为西海岸第二中医院(规划三甲),目前已完成封顶,预计于2024年完工。

(西海岸第二中医院效果图,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项目周边设立地铁6号线海西路站和东岳路站双站点,预计2027年全线完工,未来可换乘13号线和1号线,直达青岛主城区;综上所述,创新科技城周边拥有完善的商业、教育、医疗配套,交通极为便利;金茂作为专业的城市运营开发企业,具备诸多造城成功经验,依托央企本身强有力的号召力,这座全新的高品质宜居新城将是置业优选。

(区位示意图,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从“有房住”到“住好房”。西海岸·创新科技城项目以硬核实力、超高兑现品质,霸榜年度热销红盘。一/二/三期均提前超5个月交付,收获了市场口碑。金茂坚持以品质著称,引领人居高品质住房需求,秉承匠心筑就美好生活的理念,花园洋房产品即将上新,央企金茂进驻西海岸的首个精装住区,敬请期待。

(效果图,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