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增强青海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保障能力,提高运营管理质量,提升运营服务品质,以满足司乘美好出行需求为导向,青海省高速运营公司以“三精”管理为载体,以品牌提质升级为抓手,变革思维模式,挖掘内外潜能,实现质量精细化、安全标准化、效率最大化、服务温馨化、成本集约化,积极塑造“服务温馨、环境优美、保畅有力、运营规范”的星级窗口新形象,形成“群星闪耀”美好出行的服务矩阵。

制度与监督并重,有的放矢抓创建。从制度入手,建立量化考核指标体系、制定激励办法、落实奖惩制度,同时实施星级收费站动态管理工作原则,以日常考核为基础,分公司每月对所属收费站所组织日常考核并公布排名,年终根据收费站月累计考核名次确定收费站星级,形成“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激励机制。

典型与整体并行,因地制宜抓创建。按照打造“行车有适度、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人民满意窗口服务站原则,结合“为民服务站”提质升级创建工作,积极开展争创模范班组、团员示范窗口、优质服务标兵等活动,在收费窗口设置监督栏,亮明服务人员承诺事项、标准程序等内容,强化社会监督。坚持典型引路、以点带面,坚持巩固成果、创新超越,努力把所辖收费站建成效益优良、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

品牌与营销并举,协调发展抓创建。以星级收费站创建为契机,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围绕公众出行需求,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拓展星级收费站服务功能,着力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同时与《中国交通报》《中国高速公路》、央广网、西宁都市报等主流媒体加强合作交流,加大专题宣传,扩大青海高速影响力。

青海省高速运营公司将持续深化星级收费站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收费管理水平、优化收费服务品质、满足公众美好出行需要,全力打造“出入顺心、服务暖心、环境舒心”的人民满意服务窗口。(青海省交控集团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