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由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总工会主办,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团县委、县妇联协办的“同心展风采建功新时代”职工工装秀比赛在玛多县噶丹村举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女联合会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来自全县各基层工委会和企事业单位的7支队伍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100多名职工穿着自己日常的工装“铠甲”,随着动感的音乐在舞台上秀出自信、秀出精彩,传递了爱岗敬业,执着奉献的劳动之美,其中有逆风前行的消防战士,有忠于职守的公安干警,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有守护城市卫生的环卫工作者等。生动演绎了一场“职业大秀”,充分展示了玛多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依次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个,优秀组织奖2个。

此次工装秀比赛,充分展现了玛多职工的活力与风采,引领广大职工群众树形象,展作风,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号召广大职工要以昂扬的精神,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情怀和着眼大局推动玛多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玛多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贾海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