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新春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节前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尖扎县多加办事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上好新年“第一课”,踔厉奋发新征程。动员办事处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积极参加尖扎县科级领导干部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参训学员认真收听收看各位老师的讲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培训期间,参训人员撰写研讨材料12份。

帮扶慰问

群众冷暖放心上,联点帮扶“零距离”。协调各村联点帮扶单位以“两节”慰问为契机,深入村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政策宣传,并为群众送上价值18251元的米面油等实物帮扶和新春祝福。同时,为各村免费发放了口罩、药品等物资,为春节期间群众的防护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帮扶慰问

联点领导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办事处联点县级领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银吉卓玛、县检察院检察长刘洪代表县委县政府深入办事处开展“两节”集中慰问活动。期间为18名党员、9个党支部、2个驻村工作队送去慰问金26400元,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同时,全面落实关心关爱残疾人等困难群众的生活,对计生户、残疾人、低保户家庭进行了节前慰问。

领分红

支部领办合作社,分红增收暖人心。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多加办事处拉群村于近日召开合作社分红仪式,为尖扎螺雅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29户入社农户分红3.56万元。拉夫旦村21户脱贫户将产业到户的资金入股到砂石厂后受疫情影响迟迟未能分红,经多方协调,帮助21户脱贫群众拿到了共计45.44万元的分红。

清扫积雪

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干净净过大年。近期,多加办事处境内普降大雪,为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各村党支部组织群众、党员积极开展清扫积雪活动。期间,共出动群众320人次,清理积雪13处。同时,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村社农户、寺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安全宣传活动。(尖扎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