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固原3月28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马少龙 何沛霖) 国网彭阳供电公司不断深化公共充电基础设施服务,加强辖区内充电桩建设及巡视力度,满足用户充电需求,为群众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据悉,近年来随着“低碳出行”理念深入人心,彭阳县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居民充电桩需求不断增长。为解决居民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公司积极配合政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勘察确定最优方案,第一时间满足居民充电桩用电需求,为群众的出行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公司聚焦高速服务区、公交专用站、旅游景点、居民小区等各类场景,持续完善公共充电设施建设布局,服务市民绿色出行。截至目前,已在茹河花园、富阳花园、浙商国际等18个小区及公共停车区域,投运设备163台,总计装机容量1200千瓦,预计今年年底达200余台,充分满足彭阳县域新能源汽车用户充电需求。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