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固原8月22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 8月20日上午,红色革命圣地六盘山天高云淡、清风送爽,宁夏固原市第六届六盘山登山节系列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800名健身爱好者从六盘山长征景区广场出发,一路向着位于红军长征纪念馆的终点进发,在天然氧吧的滋养中享受登山健身的乐趣,接受红色元素的浸染。

主会场登山活动设经典跑6.5公里、健康跑3.5公里两个项目,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进行,主办方对获得经典跑各组别前20名的选手和健康跑各组别前10名的选手给予现金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均获得完赛奖牌。

除了线下主会场活动,本次登山节还设置了线上内容,参赛者不限跑步地点,只需在8月31日前使用任意手机运动软件(App),单次跑步或徒步里程达10.1KM(寓意庆祝建党101 周年),参赛结束后上传轨迹截图及相关数据至活动指定平台,即视为完成比赛。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新固原”为主题,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自治区体育局和固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固原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固原市教育体育局、固原市辖区各县(区)教育体育局承办,宁夏路跑运动协会协办,悦动未来(宁夏)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为了调动固原市各县区参与到本次登山节系列活动中,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形成联动效应,除了在六盘山长征景区设置主会场,还分别在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县、隆德县、泾源县、彭阳县设置了5个分会场,于8月21日—31日先后举办登山节系列活动。

经典跑女子组前三名

经典跑青年男子组前三名

(所有照片由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梁园提供)

编辑:胡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