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2月4日消息(记者廉军)2月2日,“银”新纳福·山海“川”奇—2024年银川文化园新春灯会开启,活动将持续到25日,百盏花灯璀璨绽放,龙年大型花灯、巡游狂欢、儿童奇幻乐园等丰富多彩活动欢迎市民体验,营造热烈喜庆的春节节日氛围。

花灯 (央广网发 主办单位供图)

银川文化园新春灯会由银川市文旅广电局、金凤区政府主办,作为银川市的一项重要民俗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多届。本次新春灯会展示银川市发展建设的丰硕成果、和谐新貌,弘扬中华民族的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享受健康娱乐,彰显传统文化魅力。以山海传奇系列大型主题花灯为主,多处设置龙年定制灯组,星河系列、卡通动物、国潮花灯、脸谱记忆等氛围感十足的灯组,在欣赏璀璨灯光中感受传统文化,共享烟火人间。

演艺活动(央广网发 主办单位供图)

现场还精心策划了原创沉浸式文化演艺以及民俗文化表演,每天有32场免费演出,包含迎宾秀、儿童剧、民乐演出等,大鼓和唢呐、民乐、飞叉、戏舞、舞狮、滚灯等沉浸式演艺,非洲外籍演员的3场大马戏表演,带来惊险刺激的杂技、魔术表演,更有篝火晚会、电音DJ、狂欢巡游及国潮舞狮等传统艺术表演,全方面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除了各种新春活动外,还有点亮童真的三场奇幻儿童剧,热闹的儿童狂欢巡游、12项VR体验、无动力儿童乐园、电动游艺区、玩偶、飞马巡游表演。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